首页 > 行业资讯

代替酚醛树脂新型环保结合剂

添加人:程志远 发布时间:2013/12/25 14:12:10 来源:莱芜市创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环保型结合剂说明  
我公司就中间包干式料如何节省更多的成本,提高保龄 新型研发一种环保型结合剂 完全替代酚醛树脂成本高,损坏身体健康的弊端。此种结合剂有几大优势:
第一: 成本低 每吨干式料节省100元左右,而且不像酚醛树脂一样添加烧结剂等其他小料,成本优势及其明显。
第二: 保龄长,钢厂 正常情况下,平均保龄47小时,最高保龄60小时,使用48小时后,渣线部位侵蚀大约2cm,烧结层厚度3cm左右,翻包简单,保龄长,质量稳定。
第三 :在中温和高温状态下,环保型结合剂强度明显高于酚醛树脂结合剂。 单价为每吨4800元含税出厂 添加量百分之6。 (可以寄样品)
最后真诚的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给贵公司带来一定的帮助,也祝大家每天都有号心情交好运,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