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巨旺塑化成功研发并投入生产的驻极母粒材料为熔喷布口罩过滤助力

添加人:叶经理 发布时间:2020/4/28 16:39:29 来源:无锡巨旺塑化材料有限

【产品形态】
浅黄色至白色不规则圆柱状颗粒 
 
【产品说明】
    JWRPM-1095驻极母粒:本产品是以医用熔喷聚丙烯为基材,使用专用驻极助剂,采用专门设备和技术共混改性造粒而成的有机驻极母粒。添加巨旺塑化驻极母粒可以有效改善熔喷布的驻极效益,过滤效率增加,过滤阻力降低,纤维表面电荷密度增加,纤网贮存电荷能力也增强。使用本产品能增加熔喷无纺布中电荷捕集陷阱的密度和深度,达到提高熔喷无纺布的综合滤效和抗热衰减的性能。使其在同等纤维细度和克重的情况下,降低无纺布产品阻力,同时提高无纺布产品滤效。
优 点:
1. 无需添置新设备,无需大幅调整现有熔喷无纺布生产工艺;
2. 不影响喷丝板正常清洁周期和使用寿命;
3. 在同等的纤维细度和同等的克重的情况下,降低无纺布产品的阻力,同时提高无纺布产品的滤效
4. 添加比例进口设备3%,国产设备5%,与熔喷PP料共混均匀即可使用。

JWRPM-1095H主要应用于N95-99口罩熔喷布。 
 
【包    装】 20公斤/包,纸塑复合袋双层包装。 

友情提示:巨旺塑化(咨询:13921195608)驻极母粒需配合驻极机使用,驻极机产生并释放静电,巨旺塑化驻极母粒中的驻极助剂分散在熔喷布中吸收驻极机产生的静电,并延长静电在熔喷布上面的驻留时间。一次性医用口罩的国家标准质保期在6个月左右,所以要求静电驻荷6个月左右。N95-N99的质保期需3-4年,所以要求静电驻荷3-4年。以上,供参考。更多产品咨询:(咨询:139211956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