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什么是高铝砖,高铝砖的等级标准划分

添加人:荣富财 发布时间:2021/12/15 10:29:22 来源:山西阳泉正元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高铝砖:三氧化二铝(Al2O3)含量高于48%的硅酸铝质耐火材料制品。如Al2O3含量高于90%,称为刚玉砖。由于资源不同,各国标准也不完全一致。例如欧洲各国对高铝质耐火材料规定Al2O3含量下限为42%。
在中国,按高铝砖中Al2O3含量通常分成三等:Ⅰ等——Al2O3含量>75%;Ⅱ等——Al2O3含量为 60~75%;Ⅲ等——Al2O3含量为48~60%。
随着盂县郭村耐火材料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和在国内外知名度的提升,公司再依靠原有的技术及生产工艺、条件已无法使企业走的更远,只有依靠科技,并把先进的科技转化成生产力,不断的改变创新,用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的新型技术、工艺、材料充实和占领市场,才能在耐火材料界内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只有新的高科技产品才能给企业带来新的生机和精力。“以为客户提供高等产品和超值服务”为己任,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严格管理连年实现产品“出厂合格率高标准,客户满意率高标准”的目标。投产短短几年来,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大钢铁企业,同时出口到日本、美国、俄罗斯、韩国、朝鲜、乌克兰、意大利、荷兰、宝岛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