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展会

2015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展览会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5/6/10 至 2015/6/12
申请截止:
2015/5/30
展出时间:
2015/6/10 至 2015/6/12
周  期:
1年/届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上海
具体地址:
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 耐火材料:硅铝系制品、镁铬系制品、镁钙系制品、镁铝系制品、镁硅系制品;  天然非金属矿物原料:硅石、石英、硅藻土、蜡石、粘土、铝矾土、蓝晶石族矿物原料、菱镁矿、白云石、石灰石、镁橄榄石、蛇纹石、滑石、绿泥石、锆英石、斜 锆石、珍珠岩、硌铁矿和天然石墨等;  辅料:结合剂、添加剂等;  人工合成耐火原料:莫来石、镁铝尖晶石、锆莫来石、堇青石、钛酸铝、碳化硅等;  耐火材料制备技术与成型设备:开矿设备、破碎机、粉磨机、混炼设备、干燥设备、烧结设备质量控制及检测用仪器仪表、耐火材料新技术等;  耐火材料再生、再利用技术与设备;  其它隔热保温材料、超高温技术与制品燃烧器、温控系统、加热元件等;  相关出版物及网络。
主 办 方:
中国金属学会耐火材料分会
承 办 方:
上海时空展览有限公司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www.refractoriesexpo. com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Introduction
本展云集国内外众多实力强大的耐火材料及相关产品供应商。组织方凭借多年丰富的展会经验将开展强大的组织宣传工作,吸引来自国内外耐火材料用户行业的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及贸易采购商,为广大专业人士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届时,采购商和供应商将会聚一堂,在互动的商务环境中和业内同行交流关键技术,参展商将获得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我们专注致力于促进耐火材料企业与用户的交流合作,为全球耐火材料制造商提供集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强大交流平台,是供应商和采购商共赢的盛会,是中国乃至全球耐火材料行业最重要的展事之一。

展会回顾Exhibition Review
上届展会于2014年6月25日-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共有来自56个国家与地区11,480人次莅临参观。87%的参展企业及参会代表表示:见到了许多潜在用户,又了解到了一些本行业先进产品及技术,还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参加本次展览及会议超出了预期效果;近10场技术研讨会同期召开,国内外专家与参会代表互动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自取得的经验成果,获得圆满成功。

同期活动Concurrent event
2015中国国际铸锻造、压铸、钣金冲压、热处理展览会
第七届上海国际工业陶瓷展览会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