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展会

第十八届中国中部国际建筑建材建筑装饰博览会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7/8/26 至 2017/8/28
申请截止:
2017/8/20
展出时间:
2017/8/26 至 2017/8/28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河南/其它地区
具体地址:
中国郑州郑汴路96号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第十八届中国中部国际建筑建材建筑装饰博览会 全屋定制、木门、移门、门窗(系统)、橱衣柜及配套材料、家具、楼梯、地板、吊顶隔断、淋浴房、背景墙、装饰艺术玻璃、五金锁具、木工机械等。 第十八届中国中部国际供热采暖及空调热泵博览会 集中、独立供热采暖设备与器材: 锅炉、采暖炉、壁挂炉;各种供暖与热水系统;各类采暖散热器;板式换热器及热交换设备;泳池桑拿供热设备、燃气/热泵热水器等;地暖管材及施工/清洗设备、分(集)水器及附配件;热电缆、电热膜、碳晶等新型电采暖技术;太阳能光热、热泵供热与地热开发利用技术;燃气/电热采暖器、暖风机、取暖炉、壁炉等。 热泵、空调通风与建筑环境设备: 中央新风换气系统
主 办 方: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中部(郑州)中博建博会(简称郑州建博会),是中国第四大建博会,也是目前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好评度最高,并且最受专业观众欢迎的建材博览会。
主办单位拥有成功举办定制家居、门窗、橱柜衣柜、地板楼梯、幕墙、家电厨电、水展、暖通、空气净化、陶瓷卫浴、墙纸布艺等多个行业办展经验,十余年来展会积累华东、华北、西北等多个省市县的建材贸易商、建筑工程材料、建筑设计院、物业管理机构、建筑工程企业、装饰公司、建筑师、设计师、政府采购部门、各大商场、各大院校、高级酒店、高级娱乐场所及相关行业数十万条专业观众数据。
“中西部暖通第一展”—— 郑州采暖供热热泵空调博览(简称“中部暖通展”)秉承实力做好展的理念,帮助企业深耕河南及周边省份的二、三、四级市场。并以展会规模大、专业性强、参展厂商多,展出效果好而在业界声誉显著。成为中西部暖通第一展。受到河南省人民政府、省发改委、省建设厅、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会展领导小组等有关部门和领导的高度评价。
“一带一路”规划的出台,河南又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重大机遇!中部已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大供热采暖与空调热泵市场之一,“第18届郑州采暖供热热泵空调博览”无疑是开拓中部市场的最佳平台,也吹响了建设中原的集结号,抢占商机、雄据中原、图谋天下!大市场、大手笔,期待您的参与……相聚郑州,共创辉煌!